抹茶流心

成為不了你的新娘,那我就做你的新娘,又逼迫當你的新娘

小妈文学/追妻火葬场

五条悟乙女

*五条悟视觉

前偏:女主视角 


00

今天是我最爱的人结婚的日子,但新郎不是我,是我父亲。


01

作为所谓“神子”的我,从出生开始,便一直受到别人的崇拜与猜忌。长大后,又有各式各样的女人想投怀送抱,她们看我的眼神都充满着权力和地位的向往,又的是爱意掺杂着利益,令我觉得这些追求者都是一丘之貉。


果然,到高专入学的第一天,又有一个追求者。虽然她看我的眼神总是亮晶晶的,带着爱慕和欣赏注视我,但我还是不太相信她,只是当她是好用的跑腿。


杰的叛逃令我非常沮丧,我开始怀疑自我和迷失方向,不清楚应该如何走下去。

而她则一直陪在我身边、开解及安慰我,在她的陪伴下,我慢慢地理清自己的思路,并定下自己的理念和想法,而我的心也向她打开一条缝。


毕业后,她和我成为高专的教师,培育新一代,我们的关系也变得越来越近,她在我心中的地位如同杰一样重要。


从我们相识那天到现在,不管我拒绝了多少次,她还是坚持向我表白。


初时,我对她的爱意是感到怀疑和轻蔑。


直到杰叛逃后,我对她的爱意是感到感谢和有些愧疚。


然后到我和她成为同事和同伴,我对她的爱意是感到安全感和幸福,我和她是心意相通,但是我不敢答应她。

我怕答应后,她在某天跟我分手后,她就会跟杰一样离我而言,所以现在的关系最适合我和她。


在我出国去完成任务的前一天,她又向我告白,而我又不正面回答。在我等她像平时一样,握紧拳头并表示她会坚持时,她却没有这样做,她只是微笑点头并离开。


看着她的背影,我感到不安和惶恐,好像有什么要离我而去。但我转头一想,可能她今天心情不好或太累,等我回来后,由我来向她告白,我决定以后要她在一起,只要我待她好,她就不会离开我,如果她要离开,我就把她关在只有我知道的地方。


02

但我未想到,我回来后才发现她已经离开高专,没有人知道她去了哪。


我去不同地方去找她,她家、她双亲的家,甚至去了她母亲娘家报上她名字,却没有人知道她。


我找遍了整个日本,却没有找到她的踪迹。


03

在她离开后,我的心就刺穿了一个大洞,无论做什么都无法填补,每天晚上的梦里都是她,闭上眼想她,睁开眼想她。


在我这段痛苦的日子,我收到老头子要再婚的消息,新娘子还是只比我大两岁。


这老头子真是的,已经快要半百,还要去祸害其他年轻姑娘。我真的没心情参加乱七八糟的活动,但老头子毕竟是我的父亲,我还是需要露个脸。


在结婚那天,我完成任务后,不紧不慢地回到本家,慢条斯理地穿上和服,才姗姗来迟到达婚礼。


我原本打算露个脸,讽刺一下老头就离开,但当看到新娘的样子,我呆住了…


是她,是我朝思暮想的她,是一直说爱我的她。

现在的她却穿着白无垢坐在我的父亲旁边喝完交杯酒。


我带着恨意看着她,然后咬牙切齿说我不会认她当我的母亲。


自从她成父亲的妻子,我就没有回去本家,我不想看见她,她是一个骗子,明明是她说过喜欢我,不会放弃我,她却偏偏成为我父亲的妻子。


我恨她,恨得连每天的梦里都是她。


我去执行任务时,下手比以往更操暴,连最爱的甜品也难消我心中的怒火。


我有尝试去认识其他女性,找算去忘掉她,但每次我都会忍不住用她比较,却发现她们没有她她,所以最后还是放弃。


我心里的那个洞总是饱受凉风浸入,令我感到浑身冰冷。


有一次,我实在忍不住,去了现存的好友硝子聊聊。


她听完,只是抽着烟,似笑非笑地说,“我实在不明白你恨什么,明明是你一直以来拒绝她,那她就不是你的什么人,她想嫁谁就嫁谁。她用了差不多十年时间去爱你,而你一次次去拒绝他,你有什么资格去恨她?”


对啊,我有什么资格恨她,十年的爱被我一次次的拒绝磨掉。

可我真的很爱她,我不能没有她,我要向她道歉。


04

第二天,我回到本家,打算去见她,可侍女却说她病了。


哪有那么巧的事,我来了,她却病了,但如果是真的,我更加想去见她。


我打发了侍女去厨房,然后拉门进去她的房间。


她正在看书,她果然没病,面色红润,身上带有仍残留的少女青涩与人妻盛放的混合气质,比以前更吸引人。


她面色惊恐看着我,我顾不了多么,这些日子的思念和矛盾令我只想狠狠亲吻她,我揽着她的腰和控制她双手,吻上日思夜想的双唇。


啊!我的那个大洞终于有些好转,我那份失去的安全感和幸福终于回来。


当我想索取更多时,她用力咬伤我的下唇,然后甩了我一巴掌并双眼通红,愤怒地叫我滚。


我舔了舔嘴角的血,向她告别离开。


回去的路上,我摸着脸上的掌印,笑着看向车窗外。

真是可爱,但不能把人惹过火,反正来日方长,总有机会。


自此,我便经常回去,每次看到她跟在老头子身边,对他那么温柔,但对我那么冷淡,我就很嫉妒,妒火在体内燃消。


我每次都趁别人不注意时,牵起她的手,而她会不自量力地反抗。


有时候,为了看到她不一样反应,我会在她面摸摸嘴角暗示之前的事。

她的杏眼会睁大,生气又无奈看向我,而我会感到很兴奋,她看我的眼神仍然那么鲜明又专注


05

最近五条家说老头子快要撑不住,让我准备担任家主。


这个消息没有令我多大兴趣,只是听到他快要离开人世,我还是不免感到伤心。

但没过多久,我觉得这是给我的机会,我又开心起来。


我回去本家,看到她坐在秋千上发呆,我便坐在她的另外一边,她没有看我,只是继续发呆。


我问她为什么嫁给父亲,她说为了表妹。

我又问她为什么会嫁给别人,她不是喜欢我吗。她说她想嫁谁都不关他事,她不会再等我。


我很懊悔和生气,我冲动之下,把她按住吻她,她却晕了过去。


我焦急地把她抱起去她房并叫医生过来。


医生诊断后,说她已经怀孕。其他人都很开心,只有我感到难过。难道我没有机会了吗?我失魂落魄离开。


我的爱人怀上我父亲的孩子,我很难过。难道上天在告诉我,我和她已经无缘无分。


不,我不接受,我要和她有缘有分。


我决定在父亲离世后聚她,她年纪轻轻就守寡,太可怜。就由我来照顾她、爱她、给她幸福。那我和她就是有缘有分。


她的孩子,我也会好好照顾她的孩子,毕竟我是孩子母亲的丈夫,而且她的孩子还是我的血缘上的兄弟姐妹。


06

十个月后,她生下一个女婴。真可爱,很像她,不愧为我的继女。


又三个月后,老头子死了,她穿上黑色的丧服,神色哀愁地抱着孩子主持丧礼,真是让人怜惜,我舔舔牙根,按下心中的欲(望。


在我掌控整个家族后,我便告诉他们,我要聚她,所有人都反对,说有违人伦。


但我在意这些吗?我只在意能不能和她一起。


我把几个激进的反对者打到半死,就没有人再反对。


07

第二天晚上,我终于按耐不住,我进去她的房间,把孩子交给侍女照顾,然后关上门,按住她双手,爬在她身上。


她立马睁开眼睛,她先看去婴儿床,然后质问我,我耐心地回答她。


她不断挣扎,但听到她女儿的未来,便放弃挣扎。流着眼泪在身下盛放,真是可怜又可爱,令人爱不释手。


她的带着哭腔的(呻)吟真动听,她的身体因为生育后,变得更诱人。我决定不让她和孩子睡在一间房,毕竟以后的晚上是儿童不宜~







评论(7)

热度(12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