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流心

[咒回乙女]父亲与孩子

五条悟/夏油杰/七海健人



五条悟

“小孩子不要吃那么多甜食,我就勉为其难地帮你吃掉吧~”,五条悟说完便一口把他儿子的蛋糕吃掉,吃完还不忘说“不用谢哦~”


“哇哇!爸爸是大坏蛋!”,男孩呆了一下,就大哭起来。


出门前,妈妈准备了一大一小的蛋糕当他们的下午茶,谁知爸爸吃完他自己的大蛋糕,就把他的小蛋糕也抢来吃掉。


“怎么哭了,爸爸可是为了你牙齿着想才把蛋糕吃了。”,五条悟故作惊讶地说,但眼里的恶作剧成功的开心怎么也掩饰不了。


突然,大门的开门声和五条太太那句“我回来了”令五条悟脸大变,儿子听后,故意哭得更大声。


今天晚上又是作过头的五条先生被五条太太赶出房的一天,真是平静又和平的一天呢~


夏油杰

每年夏天都是夏油杰最难受的季节,但他从不向女儿展露他的痛苦。


如往常一样,夏油杰躺在夏油太太的大腿上,享受着后院吹来的晚风和夏油太太的按摩來舒缓苦夏。


突然,女儿跑了过来,手上拿着一碟切得大小不一的西瓜,“爸爸,这些西瓜已经冰过,可好吃!老师说过多吃瓜果可以度苦夏。”


夏油杰坐起身吃了一口切得奇奇怪怪的西瓜,感觉身心的疲累消失得无影无踪。


看着在说话的母女,感觉无比的温暖和幸福。


以前有夏油太太陪着度过苦夏,现在还有可爱的女儿,以后的苦夏也不会难受。


七海健人

七海先生的儿子跟他一样可靠,像一个小大人,反倒是七海太太更像是小孩子。


最近七海太太的饭量减少了一半,每次问她,她说没胃口,但每次吃完自己那份,眼睛却紧紧盯着他们还未吃完的那份。


七海太太还经常旁敲侧击问儿子,自己有没有胖了?自己和其他家长比,会不会太胖?会不会给他和七海先生丢脸?


经过成熟的大人与“小大人”商量,便知道原因。


当天晚上,七海先生煮一桌子七海太太爱吃的菜,然后成熟的大人与“小大人”认真告诉七海太太她不胖,也不用跟别人比,她永远都是他们心中最美的人。


七海太太听后,非常感动,当场含泪吃下三大碗表示明白。








评论(8)

热度(92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