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流心

番外 人生如梦亦如幻,朝如晨露暮如霞

五条悟乙女

追妻火葬场/弃猫效应





对,是我,一年没更新,先说声“对不起”,因为上一年有亲人去世,导致患上心理疾病,不想与外界接触。然后到国外读书,因为能力不足以及语言问题,需要大量时间在学业上,所以没有时间去更新。福利文及《被嫌弃》的be和he会尽量更新。


00

70多岁的五条悟仍然像个不成熟的大人,会跟年青一辈打打闹闹,偶然会做恶作剧,也会指导新一代的咒术师。


就算是最强也不得不认老,指导了一个上午的五条悟已觉得精疲力倦,便回到老宅,吩咐仆人去做一些抹茶蛋糕加一瓶波子汽水送过来,便自己一个走去后院的樱花树下坐下。


看着飘落的花瓣,仍然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神满满都是怀念和悲伤,最后眼皮撑不住,闭上双眼。


01

“五条先生、五条先生,你还好吗?”五条悟一睁眼便看到穿着校服的她,一脸焦急的看着他,并轻轻的拍拍他面颊。


是她,又是梦吗?那就不要那么快醒来。五条悟拉着在他脸上的柔荑,然后紧紧抓住。

不对,这触感和温度,难道不是梦。他的手微微颤抖,慢慢伸向满脸通红的她,抚摸她的脸。


不是梦,他回到过去。

他起身紧紧把她抱住,把脸埋在她的颈肩,闻着她身上的味道,像一只与主人走散的狗又重逢在确认着什么。

太好了、太好了,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


“五、五条先生,你抱得太紧。”,她羞臊的轻轻拍他的背提醒他。


“五条悟!你在干什么?”打算出门的夜蛾校长便看到五条悟在门口抱着一个女生,而怀中的女生羞怯的挣扎着。

原本他以为五条悟是没有师德,没有想到原来五条悟还是个骚扰jk的变态。


五条悟听后,立马抱住她站了起来,骄傲的挺起胸膛说:“我在抱我老婆,你有吗?”


“你找死!你有病!”,已离婚没老婆的夜蛾校长怒了。


02

自从加茂樱来到高专后,五条悟对她的照顾和宠爱简直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先不说一日三餐都是五条悟亲自制,还会一口一口喂她的未婚妻,未婚妻由最开始的反抗和羞耻,到现在的接受和从容。


甚至去训练时,怕未婚妻受伤和累坏,擅自取消未婚妻所有任务和训练,直到未婚妻知道后,与他单方面冷战才不情不愿撤回,但每次任务和训练必须有他在场。


一有新出的恐怖电影和抹茶零吃,他都会第一时间带未婚妻边看边吃。


高专的成员表示:快闪瞎了,快撑死了


未婚妻对于五条悟的行为,感到甜蜜和幸福,但也有些不安,怕万一有一天惹五条悟不喜,这些幸福都会风吹云散,所以她一直对五条悟都是小心翼翼。


五条悟知道她的小心思后,感到生气和心疼,气她不相信他,也心疼她的小心翼翼,不能随心所欲。


终是他跟她说,你将来是最强的妻子,也是最强的最爱最重要的人,不用对任何人委曲求全,包括他,随着自己心意就可以。


未婚妻眼睛含着泪水抱着他,有些抽泣地说,你对我这么好,我应该做些什么才可以报答你。


他只是轻轻的抚摸她的头发说,不需要你报答,对你好是我一生的责任,爱你是我一生要做的事,你本来就应该是备受宠爱的女孩子,如果你真的过意不去,那就答应我,你永远不会离开我。

说到这里,五条悟忍不住回抱她,紧紧的把她抱在怀里,恨不得把她藏在他的血肉里,永世不分离。


03

到了百鬼夜行那天,他偷偷地把她迷晕并关在房间,他太害怕,怕她像上一辈子受伤,怕她看见杰。

最强的他也开始害怕,因为他不想再失去任何人,无论是杰,还是樱。


如同上辈子那样,他在那个小巷找到伤痕累累的杰,但这次会有不一样的结果,他把硝子也带过来,她及时治疗好杰,然后他把杰打昏并关在禁闭室。


接着,他去找那群烂橘子“友好”地商量杰的结果。

最后,他“以德服人”地得到想要的答案。

“未来十年,特级诅咒师夏油杰被软禁在东京高专,不得踏出一步,并由特级咒术师五条悟监管,为了将功折罪,夏油杰需任职高专教师一职,无偿提供教育指导,其养女亦需接受高专监管及教育。”


夏油杰刚醒来就发现自己在高专的禁闭室并牢牢地被锁在椅子,而罪魁祸首就坐在他面前。


五条悟没有绑上绷带,那对熟悉的蔚蓝色眼睛认真地看着他,“杰,我首先要向你道歉,是我曾经的骄傲自大,自以为是觉得自己是最强就可以掌握一切,可以保护身边的任何人,却没想到自己的自以为是伤害到身边最重要的人,没有及时发现你的苦楚与压力,没有给予你任何安慰和静下来聆听你的心事,之后发生的事,我认为自己也有一部责任。”


夏油杰看着面前的挚友,有种说不出来的感受堵在胸口,像棉花堵在咽喉,令他有话想说却说不出来。


“杰,我知道你的痛恨,理解你想去改变现在的一切,明白你其实只是想保护身边的任何人,不想他们再有灰原和理子的下场。但你需要对付的不应该是手无缚鸡之力的非术士,而是导致一切悲剧的腐败根源,就算你把所有非术士杀光,腐败的根源仍在,悲剧是不会停止。”


“我已经想清楚了,正所谓刮骨去毒,改革除了需要培养新的一代,还要把腐坏直接删除,但我一个人的能力并不足够。杰,你愿意助我一臂之力吗?”


04

“哟,早上好,从今天开始,我们会有新成员加入。首先,我们会有新老师加入,大家都应该见过面。对,就是上星期抢夺里香不遂的夏油杰,还有他的两个养女也会成为我们的一分子。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他不顾其他人的脸色,手舞足蹈地向大家介绍着,高专的学生都进入戒备状态,就连最信任他的小未婚妻也迟疑地看着他,杰身后的养女也一副戒备的样子,只有他和杰神色自若。


虽然最初大家都抱有戒备怀疑的态度,但最终经过多番磨合,大家都放下成见,和平共处。

先不论美美子和菜菜子与其他同辈年龄相若,年轻人火气大,也容易忘记。更何况,夏油杰除了有前科,但在身为人师,确实比五条悟更像大人,更可靠。


05

小未婚妻像上辈子那样,每天为他精心准备精致的甜品,而他会把她留下,然后把她按在腿上圈住她,要她亲手喂他。


初时的她害羞不已,手抖得快要拿不稳叉子,渐渐地她已经可以习惯,就脸还是红彤彤的,眼睛不敢看她。


今天还是跟往常一样,她坐他腿上喂他,当他吃完最后一口时,他把她搂得更紧,头埋在她颈肩,贪婪地吸着她身上的香味。


加茂樱已经对他黏人的行为已经见怪不怪,甚至有些享受爱人的行为。

自从夏油老师加入高专,他变得更加黏人,恨不得和她成为“糖黐豆”,还不让她和夏油老师独自相处,虽然不知原因,但面白毛大猫的撒娇打滚,也只能顺着他。

直到她上升到二年级,他的黏人程度差不多可以上升为病态程度。

他强硬地坚持和她同一间宿舍,睡觉时会紧紧抱着她,甚至任务时紧贴地跟在她身后,高专的姐妹们都说他是变态,伏黑甚至私下问他需要报警吗。

她只是笑着为他解释,大猫猫只是缺乏安全感,更何况他是我未来的丈夫,黏人一点也不是不好。

直到前年一年级的一个女同学连同她的辅助监督因情报失误,被特级咒灵所杀,大猫猫的情况才莫名奇妙有些好转。


已经吸得满足的大猫猫终于抬起头,带着一丝紧张看着她,“等你毕业后,我们立马结婚吧?”


“什么?那么早!”


“不早啦,我已经等了四年,答应我吧,我真的很想跟你有个家,然后可以名正言顺疼你、爱你,你不想吗?”,大猫猫把她搂得紧,语气中带点恳求又带诱控。


最后,她羞涩中带有坚定答应下来,大猫猫开心得对着她亲了又亲。


06

在结婚前半年,为了未来,也为了让小未婚妻可以安心地和他结婚,他、杰和七海,甚至连同冥冥和九十九由基一起把咒术界的腐根清除,然后重新制定咒术界。


高专的学生不再需要在未成年前便为高层身处困境,随时付出生命。

高专加设更多文化课和心理辅导。

高层不能插手高专,正 治归正 治学校归学校。

所有未成年的咒术师需要去高专,否则成年后不能登记正式成为咒术师,未登记者要么视为非术士,要么视为诅咒师。

在高专的学生,不能提及自己家族,不能以家族背景欺压任何人。

“窗”和辅助监督需为因情报伤亡的咒术师负责。


07

与小未婚妻结婚后,小未婚妻正式成为五条太太。

不久之后,他们便拥有爱情结晶,无良教师在孩子出生后便成为专业奶爸。


在大儿子五岁生日那天,他和挚友看着大儿子牵着小儿子跟玉犬玩作一团,刚又怀孕的五条太太指挥着高专成员点炉和准备串烧。


五条悟抬头看着天上的满月感叹道,“杰,这就是幸福,实在是太美好。”



喜欢he请止步,喜欢be继续看










“啊,是梦,是一个美好的梦,是一个美好得令人想哭的梦。可惜了,一步错,步步错,否则刚刚一切就并不是梦。”














评论(13)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