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流心

老师们和前辈解决魅魔混血的我晴天期

之前说好的福利文

5。p/有m向/颜。shoot/双重 (插)话(入)/shoot 尿

五条悟/夏油杰/七海健人/伏黑甚尔

剩下去我wb: 抹茶流心再加抹茶蛋糕



00

我,原田葵,是一名高专三年级学生。


平平无奇的我其实还有一个身份,其实我是一名魅魔与人类的混血。最近,有一件事在困扰着我。


虽然我从来都没有见过我那个魅魔母亲,但我的同母异父的姐姐最近找到我,并告诉还有三个月就变成十八岁的我,需要在十八岁前必须要找个男人ml,最好是找几个一起来,保证吸收到的精 华是充足的。


靠,难怪我最近看到我的前辈们就会有种饥渴的感觉,但我怎能对熟人出手呢。

可是,身边的熟人颜值高,让我对其他普通人完全提不起兴趣,难道真的要命丧十八岁。


听完我的烦恼的姐姐表示没问题,她有辨法解决。


01

在十八岁前的一个星期,我收到姐姐发来的短迅,通知我到指定的地点。


一进屋,便闻一股浓香,然晕倒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便从King size的床上醒来,身上只有一件吊带睡裙,不远处的桌上有一个小香炉不知点了什么香,一股奇奇香弥漫着房间。


好热,全身都好热,身体有一种空。虚感,想要一些东西去填。 满,双腿夹着被子磨擦着来舒缓说不出的难受。


突然,我听到开门声,然后有四个急促的脚步声。


我抬起头看到我的老师们和前辈面带焦急看着我。


七海前辈蹲在床边,握着我的手问我哪里不舒服。

房里四个男人的荷尔蒙令我再也忍不住,我头上的两个角竖起,尾巴也露出来,在他们惊讶的目光,我双手楼着七海前辈的脖子,哭着求他们,“求求你们,帮我,快来填满我,我好痛苦。”



@青柠一夏 @男神他一米六 @羽翼(看到我请叫我去画画( ͡° ͜ʖ ͡°)✧) @沉醉遗梦池馆 @Purgatory.镜中渊

@叶思醉 @Kaine @鸽鸽子不想要咕咕  @时雨雨要奇遇 @教我画画!!! @干物兔sama @折页 @冰柃玥 

有一些不知道为什么@不了


评论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