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流心

[咒乙]我的孩子不需要父亲(上)

wtw/夏油杰乙女

追妻火葬场


*灵感来自历史上的疯女胡安娜

*女主叫北条茶茶,名字来自日本三大恶女之二,北条政子和浅井茶茶

*私设没有百鬼夜行,夏油杰没有杀人就叛逃,他是中期才有想杀死非术士




00

男人在交 huān时将女人压在身 xià,便以为征服女人,简直愚不可及。


我摸了摸肚子,眉眼弯了弯,笑着跟旁边的心腹说,“是时候要离开五条家,要开始实行计划。”


01

五条家发生重大事件,在一场重要的家宴上,五条悟的妻子在所有人面前宣布她要离婚,在场一片混乱,然后头也不回离开五条家。


坐在回去北条家,五条茶茶,不对,北条茶茶身人的气质没有往常的贤良温柔,反而是藐视世俗的高傲自信,眉眼透露出几分野心和计谋。


回到北条家后,仆人便传话父亲在茶室等候。


一进去茶室便看到脸色阴沈的父亲和他的情人白木典子。一坐下,她假惺惺的说,“为什么要离婚,是受到什么委屈吗?但也不能那么冲动。”,而父亲一言不发瞪着我。


我只是喝了一口茶,然后跟父亲说,“父亲,我有话要跟你说,事关家族发展,所以无关重要的人需要离开。”


白木典子一听,脸色大变,想出言反驳,但被父亲勒令她回去她的房间,她只恨恨地瞪了瞪我便不甘地离开。


待她离开后,我先开口,“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无非是我破坏了五条家和北条家的联姻和合作。但我走得那决裂,自然有把握去继续延续两家的合作。”


“那你说说有什么把握?”,父亲饶有兴趣地摸着下巴。


“首先,父亲一直误会一件事,北条家比五条家差,但其不然。虽然在咒术界,五条家的确比我们更有发言权,但在政商界,我们是比五条家更有发言权,所以不必担心他们放弃合作,就算他们放弃,我们还可以和其余的御三家合作,因为他们需要一个既可以在政商界有发言权,又可以在咒术界有一定地位的合作伙伴。”


“再者,从我族女子嫁进五条家成为家主夫人开始,两家已合作多年,很多生意已经分不开,更何况,六眼还有我族一半血统。”


“最后…”,我低头摸摸我的肚子,“我已经有了六眼的血统,她或者他是我们最大的筹码。”


“你…怀孕了?”


“嗯,所以父亲想想,这个孩子的父母都是出色的咒术师,将来不会差得哪去。而且,如果这个孩子能继承她父亲的式术,说不定可以成为五条家主。”


看着父亲沉默不语地思考,但眼中的野心、喜悦和憧憬,我的内心暗暗地嘲笑一番。


愚昧的父亲,就算当上家主,还是比不上母亲。


02

在我离开五条家后,五条家便派人去北条家问责,父亲把话语权交给我。


五条家的人一开始是气势凶凶的,但当我说出两家解散合作的弊处和五条家的一些黑材料,他们变得像狗一样恭恭顺顺。


我表示只要把我的私人物品和离婚协议书给我,两家则可以继续合作。


一星期后,我收到想要的东西,也正式变回北条茶茶。


03

在怀孕期间,我多次和父亲商量让我成为下一任家主,但他就是不同意,他表示白木典子已经怀孕,如果孩子是男的,他就是下任家主。


我反问他如果是女孩,那你要立谁?


他说立我的堂兄,我反驳他,堂兄不是他亲生,能力没有我高,为什么要立他。


他说家主之位只能是男的,并告诉我等我生下孩子后,就要和堂兄结婚,然后生下我和他的男孩,那他的血统就可以继续延下去。


我感到非常失望和心寒,难道父亲已经忘了上任家主是母亲吗?

难道他忘了他是母亲的赘婿和他的能力,所以才能当上家主,并不是因为性别吗?

难道他忘了北条家历任的女家主吗?

难道我只是他一个工具吗?


很快,我冷静下来,并决定实行一直犹豫不决的计划。


04

我生下一个女孩,她有着生父的髪色和六眼,这令我父亲既惊喜又失望。


五条家知道后,多次想把孩子要回去,但都被我打发回去。


最后,五条家主和五条悟也来到北条家,但我只邀请五条家主进来谈话。


五条家主说这孩子是五条家的血统,必须回到五条家。


我嗤笑了一声,然后严厉又坚家看向他,问道“五条家主,我想问在这十个月,这个孩子是待在哪里?在这十个月,孩子的生父有感受什甚不适?孩子出生时,孩子的生父有感受到痛苦吗?在我怀孕时,孩子的生父有照顾过我吗?”


他没有说话,脸色十分难看。


我笑着说,“你是不知道还是不敢说,没关系,我来说,在这十个月,孩子是待我的子宫。孩子的生父没有感受任何不适,因为是孩子的母亲来承受,我在这十个月,不但要承受背痛、便秘、水肿、孕吐,还要承受心理上的转变。孩子出生时,她的生父没有感受到痛苦,但她的生母要经过无比的痛苦才生下来。在此期间,我没有受到她生父的照顾,但这项,我不怪他,因为我们已经离婚。”


“所以,你的儿子不过是在我们云雨时顺便贡献一颗精 zi,他有什么要回孩子?”


“五条家主,你的儿子不但没有尽过丈夫的责任,还没有承受过任何生育的痛苦,你们就想抢走我的女儿,我告诉你,这不能够!”


“无论道德上还是法律上,你们都没有胜算。如果你们敢把孩子抢走,我一定跟你们拼命,别以为我没有能力,到时候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你给我仔仔细细地想清楚!”


他欲言又止,最后叹了口气便离开。


我知道这局是我嬴了。


05

在父亲的生日宴上,所有家族成员都来齐。白木典子满怀得意地扶着肚子坐在父亲身旁,堂兄坐在我的旁边,眼神下流地从上到下扫过我,又偷偷地瞄了瞄父亲的身旁,我不动声色地抿了口酒。


父亲问我为什么不带我女儿小苗过来,我回答小孩子生病了,所以没有带她出来。


父亲只是点点头,便继续跟情人聊天。


突然,父亲吃了一口白木典子做的糕饼便口吐鲜血便倒下。我立刻跑去父亲那里,并叫人把他送去抢救。


待父亲被抬走后,我立马指向呆滞的白木典子,“你好大胆,竟敢毒害父亲,来人!把她带下关押,然后等她生下孩子后,再处罚她。”


门外的侍卫把她架起来,她大喊道,“我没有!是你!是做的!我是冤枉!”


“我冤枉你?他是我父亲,我怎么会害他。反到是你,他是吃了你做的糕饼才倒下。更何况,他最近在调查你与堂兄的奸情,说不定是你害怕被他发现你的奸情和你肚子里的生父是谁才下毒。把她嘴巴堵上,押下去。”


她被人塞下白布后就拖出去,堂兄也反应过来,“你别含血喷人,堂妹。”


“堂兄,要我把证人和证物都拿出来才肯承认吗?我问你,上星期,你和那贱人在酒店都干了什么?”


堂兄支支吾吾,眼神闪烁,一看就知道这是真的,大家议论纷纷。


侍女进来说,虽然父亲抢救成功,但伤到根本,已成植物人。


我命令道侍卫把堂兄也押下去,他和亲信把武器拿出来,大声说,“谁敢!我是继承人,现在叔叔不能管理家族,现在应该由我担任家主,谁敢捉我!”


我先把他身旁的亲信杀死,然后斩下他双手,他痛苦地倒在地下,哇哇大叫。


但是,没有人伸出援手,所有人都默不作声看完这场闹剧或者闭上眼睛,因为从我策婚的那一年开始,我便已经把家族成员成为我的人,现在,已有一半都是我的人。


之后,我处理了堂兄和反对者,便正式成为家主。


成为家主的一天,我去了父亲的房间,我对躺在床上的父亲开始说悄悄话,“父亲,你知道吗?堂兄和白木典子一直以来都在偷情,她肚子的孩子也是堂兄的~”


听到父亲的呼吸声变得急促,我愉悦地笑了,“不过,你放心,我已经把堂兄杀了,白木典子也被我关起来,虽然不是他们下毒。说起来,幸好我预先医生请过来,要不然我要犯下弑父的罪名。”


他睁开眼睛,愤恨地瞪着我,眼珠子都快要掉下来。


“别生气,冷静,我还要你长命百岁看着我这个家主带主继承母亲的遗憾继续带领家族走向顶点。别以为我不知道,母亲是希望我成为继承人!是你杀了母亲!是你令家族走向下坡,是你重男轻女,忽视贤才,要不然我也不会那么容易让族人站到我那边。”


然后,我命人把母亲的照片挂在周围,父亲恐惧地看着我,我抹掉他眼角的眼泪,“你余生就对着母亲忏悔吧。”


06

日子一天天过去,家族又变回母亲时的强盛。五条悟还是没有放弃见我,无奈之下,我只能派人和他说他可以一星期见一次女儿,但我会见他。


他不答应,他表示必须加上我,我则叫人回道,那就连女儿都别见,他只能答应。


小苗已经两岁,已经会走会说话,经常说“要爸爸”,想一想就知道谁教的,不过,我细想后,我小苗的确可能想要爸爸。


那…我去找个新丈夫吧。


07

因为生意,我有时候会参加一些贵妇下午茶,某个太太说道最近她和丈夫加入盘星教,那𥚃的教主不但人长得帅,说话好听,还给人一种安全感和宁静。


我开始有些好奇,一向鸡蛋里挑骨头的人也会称赞人,那个人到底有多厉害,因此我便问能不能去见见那位高人,并说我可以捐一千万去盘星教。


很快,我便收到邀请,来到盘星教的茶室,一进去便看到故人,虽然只有一面之缘,但我仍然认得出。


他也有些惊讶,露出虚伪的笑容,“你好,我是盘星教教主夏油杰。”


08

“真是世事难料,没想到曾经正义的咒术师成为教主。”


“我也未想到青梅竹马的夫妇也会离婚。”


我们相视而笑,然后像普通人初识一样聊天,没有聊咒术界,没有聊五条悟,大家发现大家还有很多共同爱好,他脸上虚伪的笑容也变成真挚的笑容。


临走前,我们还相约下次见面。


经过几次聊天后,便与他开始成为一个可以说说话的友人,每星期五条悟来我家去看小苗,我就会去盘星教夏油杰,我们会去不同的凉面店。我会用之前在种花家学到针灸穴位教他,在吃咒灵球时,针哪个位置就可以失去味觉,那就不会那么难受。

而他会静静地听我的烦恼,然后给合适的意见我。他会在我疲倦时,调一些清淡宁静的香。


我一直当他是朋友,但直到我看到他和女信徒聊天时,我感觉到一种熟悉的酸涩感,我摸着心口,开始怀疑我对他的感情。



评论(14)

热度(68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