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流心

[咒乙]我的孩子不需要父亲

这些是我想如果茶茶选择其他选项会有什么结局?

结局1-茶茶选择继续跟五条悟一起,尽管爱对方,但过得不开心(参考例子:富察容音,这个角色看得我一肚子火,但秦岚太好看❤)


茶茶继续把自己的本性和感受放在一边,做服软的一方,温柔对待每一个,北条家和五条家非常满意。

五条悟一开始会开心,对方终于服软,支持自己,但之后渐渐发现茶茶不是真心支持,而且她的本性丢失,已经不是曾经最熟悉和最爱的她,他会怜惜但也会不喜,之后可能再也不会跟她诉说,大家变得双敬如宾,熟悉又陌生。

最后,茶茶会在五条家枯萎。


结局2-茶茶离婚回本家,但因为顾虑父亲缘故没有把他弄到半死,会有两个分支线。


分支1-没有夺权

她逼迫嫁给堂兄,等父亲去世后,被白木典子和堂兄架空,小苗成联姻工具


分支2-夺权失败

被囚禁或被自杀,小苗成联姻工具或开启复仇剧本



结局3-支持夏油杰

夏油杰是一定会失败,所以茶茶会在失败后被族人推出去向高层表示忠心,以求保住家族,或者直接被高层处死,小苗被五条悟接回抚养。


结局4-按正文,茶茶按自己思想,不用顾虑其他人,安居乐业,幸幸幸福



*我之前看了胡安娜的历史,我觉得她真的可怜又可悲,身为双王之女,阿拉贡女王,如此高贵的身份,却落得终生被囚禁在修道院。

其实胡安娜有反转的机会,但都因为太过恋爱脑或被pua ,所以最后被父亲、丈夫、儿子囚禁和夺权。

如果她有坚强的意志和独立的思想,下场也不会这样。

所以我想无论男女,脑爱脑真的太可怕,它不但噬食你的思想和人生,还会伤害身边的人。

爱情不是唯一,也不是最可靠,永远不要遗失自己的思想是最重要的。

评论(27)

热度(28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